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委内瑞拉国会拒绝实行紧急状态令 危机恐加深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5-18 09:07:52
[摘要]据法新社5月18日报道,委内瑞拉国民议会当地时间17日拒绝实行总统马杜罗颁布的紧急状态令。据悉,委内瑞拉政府16日赋予自己有关安全、食品分配和能源供应方面的广泛权力,建立了一个至少持续60天的紧急状态。

  【环球网报道】据法新社5月18日报道,委内瑞拉国民议会当地时间17日拒绝实行总统马杜罗颁布的紧急状态令。此举将进一步加深该国面临的危机。

  由反对派控制的委内瑞拉国民议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做出了这一决定。国民议会表示,马杜罗颁布紧急令的做法“进一步破坏了委内瑞拉的宪法和民主秩序”,他在颁布这项法令的时候忽视了国家宪法。

  据悉,委内瑞拉政府16日赋予自己有关安全、食品分配和能源供应方面的广泛权力,建立了一个至少持续60天的紧急状态。该命令允许政府采取所有“必要和紧迫的措施”来恢复和维持能源。同时,马杜罗还可以决定采取其他适当的措施。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委内瑞拉

上一篇:日本JR电车进站30秒一直没开门 竟因列车长睡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