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520表白日迎来“小满” 西安天气转阴体感较舒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9 17:36:08
[摘要]明天是“520”,不仅是表白的日子,也是二十四节气的“小满”节气。和前两天的晴朗不同,明天西安变脸,天气转阴,从体感上来说,会比火辣的夏天舒适一些,大家可以到室外走走。

  明天是“520”,不仅是表白的日子,也是二十四节气的“小满”节气。和前两天的晴朗不同,明天西安变脸,天气转阴,从体感上来说,会比火辣的夏天舒适一些,大家可以到室外走走。

  从气候特征来看,“小满”时节我国大部分地区已相继进入夏季,闷热、潮湿的高温天气即将来临,降水进一步增多,自然界的植物都比较丰满和茂盛,小麦的籽粒逐渐饱满,进入了夏收、夏种、夏管三夏大忙时期。由于日射强烈,地面增温很快,此时很容易形成干热风。

  19日我省大部都是多云间阴的天气,全省共11个市(县)出现小雨,降雨落区主要在陕南的汉中和安康。截止下午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具体如下:陕北北部25-29℃,陕北南部、关中大部、陕南大部22-28℃,西安26.7℃。

  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20日到22日我省大部分地方仍维持多云间阴的天气,局地会有小雨,22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会有小雨。预计西安地区20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气温18~25℃;明天气温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与前两天相差不大,就是光照要弱一些,这倒是去户外散步的好天气。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5月20日 西安 小满 阴天

上一篇:西安女子将手机落在ATM机上 监控显示被他人顺走 下一篇:西安启动杯装牛奶液体乳专项检查 可拨12331投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