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第二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启幕 学界共吁重建斯文

网媒联动 凤凰国学 作者:柳理 2016-05-20 10:57:59
[摘要]5月19日下午,故宫博物院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在300余名学者专家、文化名流、商界精英、媒体代表以及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著名学者杜维明、刘梦溪、陈来,联合主办方代表湖南大学党委书记蒋昌忠、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院长肖永明、凤凰网总裁李亚、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邹明。

\

  杜维明、刘梦溪、陈来等学者与主办方代表共同启动第二届国学大典

  5月19日下午,故宫博物院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在300余名学者专家、文化名流、商界精英、媒体代表以及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著名学者杜维明、刘梦溪、陈来,联合主办方代表湖南大学党委书记蒋昌忠、湖南大学岳麓书院院长肖永明、凤凰网总裁李亚、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邹明,以及八大学术支持机构的代表共同按下启动键,由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致敬国学:第二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正式拉开大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国学 国学热 王财贵 文学自觉 国学研究院

上一篇:黑龙江卫视真人秀《王牌创客营》邀你一起“创”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