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师院女生失联半月后找到 华山坠亡死因正调查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3 06:44:06
[摘要]5月3日失联的渭南师范学院大四女生王亚楠于5月18日在华山被找到,找到时人已经去世,警方已排除他杀,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康菲)5月3日失联的渭南师范学院大四女生王亚楠于5月18日在华山被找到,找到时人已经去世,警方已排除他杀,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5月5日下午,网友“伍世三”发布王亚楠失联的消息后,5月10日、11日《华商报·今日渭南》做了连续报道。王亚楠母亲王女士表示,王亚楠失联前独自一人住在宿舍准备毕业论文。她没有男朋友,也未向家人谈及过感情、就业等方面的困扰。

  5月22日,网友“伍世三”微博发布:“5月3日失联的渭南师范学院学生王亚楠,17日已在华山找到,人已去世,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5月17日华阴警方配合渭南警方,通过调取华山景区的监控视频看到,5月3日下午王亚楠独自进入华山,5月18日下午3时左右,警方在华山东峰下找到了王亚楠的尸体,身上未发现遗书。“从现场情况看,警方已排除他杀。”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渭南师范学院 大四女生 王亚楠 华山东峰

上一篇:男子伪装成陪护医院盗窃 骨折后拄拐还偷七八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