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媒:埃航失联航班残骸仍未找到 不排除恐袭可能

国际博览 中新网 2016-05-20 10:19:50
[摘要]埃及总统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命令埃及民航部、军方搜救中心、海军和空军采取所有必要措施,查找飞机残骸的位置。他们说,美国还没有排除可能造成失事的任何原因,包括机械故障、恐怖主义,飞行员或机组成员的故意行为。

  原标题:英媒:埃航失联航班残骸仍未找到 不排除恐袭可能

  视频:埃希双方否认找到埃航客机残骸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英媒20日报道,一架从巴黎飞往开罗的班机19日在地中海上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载有6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埃及表示不排除这是一桩恐怖袭击事件的可能性。

\

  埃及民航部最初表示,希腊当局已寻获可能是来自这架空客A320航班的“漂浮物”与救生衣。希腊国防部消息人士表示,这些物体是在克里特岛南方230英里(370公里)处寻获。

  不过埃及航空副总裁Ahmed Adel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尚未发现残骸。

  “我们承认寻获残骸一事有误,因为看起来并不是我们飞机的一部分。因此搜救仍将继续进行,”Adel表示。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埃航 航班 失联 漂浮物 民航

上一篇:指尖上的泪与痛 纽约移民美甲师起薪每天10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