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陕西阴天为主 陕北北部关中局地将有小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3 07:08:30
[摘要]昨日全省阴天,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16时,全省共有21个市县有降水过程,降水最大的地方是宁强,共5.7mm 。昨日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9-25 ℃ 。关中大部21-27 ℃ ,陕南大部17-26 ℃ 。后天阴转阵雨15 ~ 23 ℃。

  昨日全省阴天,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16时,全省共有21个市县有降水过程,降水最大的地方是宁强,共5.7mm。昨日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9-25℃;关中大部21-27℃,陕南大部17-26℃。

  最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全省以阴天天气为主,陕北北部部分地方、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5~26℃

  明天 多云转阴 18~30℃

  后天 阴转阵雨 15~23℃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全省 阴天 陕南西部 大部 局地

上一篇:男子西安民乐园附近骑马上路 惊呆执勤交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