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师院失联女生已确认华山坠亡 警方已排除他杀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4 07:16:33
[摘要]5月3日,渭南师范学院大四女生王亚楠失联,她于5月18日在华山被找到,但遗憾的是,找到时人已坠亡。

  华商报讯(记者 康菲)5月3日,渭南师范学院大四女生王亚楠失联,她于5月18日在华山被找到,但遗憾的是,找到时人已坠亡。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5月5日下午,网友“伍世三”发布渭南师范学院女大学生王亚楠失联消息后,5月10日《华商报·今日渭南》报道了5月3日渭南师范学院大四女生王亚楠失联,至今无任何音讯,家人十分着急。王亚楠母亲王女士表示,王亚楠户口在商洛市柞水县,失联前没有在校外做兼职,因大四课少,最近一人在宿舍住着准备毕业论文,孩子一直都很乖,去哪里都会告诉家里或者同学。

  5月11日《华商报·今日渭南》追踪报道了王亚楠失踪一事,距她失踪已8天时间,仍无音讯。王亚楠的母亲说,她从王亚楠同学处了解到,王亚楠没有男朋友,也未向家人谈及过感情、就业难等方面的困扰。他们没任何线索,即便想找,也不知从何处寻找。她的舍友们因她失踪也心情低落,并表示她们都留在学校等王亚楠归来。

  5月17日《华商报·今日渭南》再次追踪报道王亚楠失联的情况,距离她失联已半个月,仍无音讯。她的家人表示,很想出去找,但不知去哪里找。

  5月22日,网友“伍世三”微博发布:“5月3日失联的渭南师范学生王亚楠,5月17日已在华山找到,人已去世,具体原因正在调查。”随后,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5月17日华阴警方配合渭南警方,通过调取华山景区的监控,看到5月3日下午王亚楠独自进入华山。5月18日下午3时左右,警方在华山东峰下找到了王亚楠的尸体,身上也没有遗书。“从现场情况分析,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他杀,至于她的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5月22日下午,王亚楠的家长告诉华商报记者,5月18日下午6时许,他们接到渭南师范学院的电话,通知他们孩子已经找到。“我们也从警方提供的监控上看到5月3日孩子确实是独自进入华山,警方告诉我们在东峰下找到了孩子。”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王亚楠 渭南师范学院 华山东峰 联大 师院

上一篇:渭南师院女生失联半月后找到 华山坠亡死因正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