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525路“三森”站没站牌 乘客等车全靠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6-05-24 15:12:44
[摘要]对不经常乘坐525路车的乘客来说,想在“三森国际家居”坐车,基本要靠猜,因为这一站525路车压根没设站牌。

  对不经常乘坐525路车的乘客来说,想在“三森国际家居”坐车,基本要靠猜,因为这一站525路车压根没设站牌。

  “好长时间了,一直没站牌,不经常坐525路的人肯定不知道在哪等车。”近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接到市民王先生投诉,称525路车“三森国际家居”站没有站牌,让很多不经常坐这趟线路的乘客摸不着头脑,“这站是家居城嘛,乘客不少,一个多月前我到这儿坐525就没看见站牌,还是问旁边的货车司机,人家给我说就在这里等,前几天去,发现还是没站牌。”

  5月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525在三森国际家居外,确实没找到525路站牌。附近商铺老板说,三森国际家居南侧有站,马路对面也有站,但两处都没站牌,“你站在这儿等就行了,车就在这里停呢!”

  等了约10分钟,一辆525路车驶来,停在三森国际家居南侧。

  “每天问站在哪的多人多得很!”站旁一位货车司机告诉华商报记者,这一站不光有家居市场,对面还是东三爻村,还是地铁站,“坐车的人多,赶紧设个站牌,省得来来回回的人都找不见。”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至525路车所属的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一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将这一问题上报。

  5月24日华商报同时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记者 马群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525 三森

上一篇:枫韵沁园小区立体车库故障 5停的车砸下来 下一篇:6000元治病钱落医院 失主任女士你在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