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新院今起开诊 电视台旧院停止接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蓓 2015-07-31 06:07:51
[摘要]据了解,市胸科医院迁新址后,业务结构也将调整,医院医疗业务将从单一结核病向大胸科多病种多学科转型发展。

  华商报讯(记者 王蓓)从今日起,西安市胸科医院(原西安市结核病医院)已运营60余年的位于电视台南侧的旧院停止接诊。新院搬迁至长安区韦曲街办西柞高速与航天大道交汇处,今日全面开诊运营。

  据了解,市胸科医院迁新址后,业务结构也将调整,医院医疗业务将从单一结核病向大胸科多病种多学科转型发展。

  西安市胸科医院院长李向前说,首先独立设置呼吸科,提高对肺部感染、慢阻肺及其他肺部疾病的诊疗能力。成立核医学科,完善医院胸部肿瘤的治疗手段,提升诊疗能力;成立尘肺科,为广大尘肺(矽肺)患者服务;加强胸外科,重点发展肺部及纵膈肿瘤手术治疗,胸腔镜微创肺切除术、耐多药结核病的手术治疗,促进形成完善的心胸外科手术治疗体系;将介入科和心血管科整合,开展心血管系统疾病诊疗业务。

  据李向前介绍,西安市胸科医院是西安市政府的重点民生项目,是一所现代化胸科医院。投入使用后西安市胸科医院将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设施齐全的胸科疾病治疗医院。

  新医院计划开放床位1000张,病房内装有闭路电视,独立卫生间,让患者拥有良好的就医环境。

  交通路线:

  1、乘坐918路、920路、903路、525路,在五典坡站下车即到。

  2、乘坐老院转运车,新老患者可在老院大门处乘坐医院自备车前往新院,乘车时间:7:10至12:00 14:00至17:00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胸科 接诊 肺切除术 525路 耐多药

上一篇:新进展!摸14岁女孩大腿的司机落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