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近6000元治病钱遗落医院 全城寻任女士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5 07:15:58
[摘要]10元、20元……一张张零钞整理成100元一沓,共有近6000元,患者任女士将这些钱落在了交大二附院,医院担心影响她治病,但十多天也没能找到她。

  10元、20元……一张张零钞整理成100元一沓,共有近6000元,患者任女士将这些钱落在了交大二附院,医院担心影响她治病,但十多天也没能找到她。

  5月11日,交大二附院检验科工作人员捡到一个钱夹,里面有一张挂号票和一沓现金,现金大都是10元、20元的零钱,整理成100元一沓,清点后有近6000元钱。“这些钱肯定挣得不易,我们担心耽误了患者治病。”交大二附院门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范艳梅说,通过挂号票确定患者是一位姓任的女士,河南农村户籍,在肾病内科就诊过一次,由于没留电话无法联系。后来他们又通过户籍信息联系到患者所在地区的县乡派出所,但10天过去了依然没有消息。

  5月22日,医院工作人员查询就诊信息,发现任女士曾于5月19日再次来医院就诊,遗憾的是依然没有留电话。“希望任女士看到报道后尽快带着身份证、就诊票据来医院领钱。”昨日,范艳梅说,医院经常出现患者遗忘财物、拿错检查单等情况,提醒就诊患者挂号时一定要留电话。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治病 医院就诊 附院 挂号

上一篇:背着同桌上厕所 陕"美德少年"感动同龄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