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法国男子看催眠娱乐节目被催眠 妻子终将其唤醒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5-25 13:51:52
[摘要]法国朗德省一男子在观看电视节目《被催眠的明星》时突然昏厥,陷入“被催眠”状态。虽然他了解一些催眠术的知识,但并不明白自己如何落入催眠师的“陷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观点报》5月23日报道,法国朗德省一男子在观看电视节目《被催眠的明星》时突然昏厥,陷入“被催眠”状态。急救人员束手无策,最终他的妻子唤醒了这名男子。

  报道称,上述51岁男子近日在家看电视时突然被催眠,其妻最初以为丈夫在扮演催眠家,但在发现情况不对后十分惊恐,立即关闭电视并呼叫了医疗急救队。当晚22时,当地急救人员急忙赶到现场,但面对这种罕见的情况却束手无策。这名男子的妻子大声呼喊,最终唤醒了丈夫。

  急救人员向法新社表示,他们从未见过类似病例。目前,医学消息人士还未证实关于这一现象的诊断和确切性质。而这名男子醒后表示非常害怕并称,他表面上看起来意识尚存,但实际上已经陷入昏厥。虽然他了解一些催眠术的知识,但并不明白自己如何落入催眠师的“陷阱”。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娱乐节目 法国男子 陷阱 急救人员 妻子

上一篇:澳媒:中国留澳学生花6万到9万澳元买工作签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