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大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5-25 14:21:20
[摘要]5月9日上午八点半,集团公司党委在总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基层单位经理、书记和30个视频分会场党员约5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晓普主持。

1.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继东作重要讲话

2.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弥传达文件精神

3.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晓普作主持

4.jpg

三公司副经理、项目经理张勇宣读“两学一做”学习倡议书

5月9日上午八点半,集团公司党委在总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基层单位经理、书记和30个视频分会场党员约5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晓普主持。

首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弥传达了中、省、国资委和总公司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精神和重点内容。冯总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任务,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系统学习系列讲话,突出解决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做合格党员”目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其次,由优秀项目经理代表、三公司副经理、项目经理张勇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倡议;技术处处长石东浪代表全司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承诺宣言,承诺将自觉落实承诺,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认真学习的带头人,做求真务实的带头人,做清廉律己的带头人,做服务职工的带头人。

接下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继东作重要讲话,就如何做好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毛董事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这次学习教育工作的意义、特点和要求。开展学习教育,对于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投身企业发展,具有重大而现实的意义。二是要把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抓好、抓实、抓到位。“做”是关键,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每个同志都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四讲四有”,增强“四个意识”,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三是要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防止撇开工作搞学习,防止以工作代替学习,在推进工作中深化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中破解工作难题,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中心工作、推进企业改革发展。

最后,为了更深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更好地营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为全司学习教育开好局,集团公司特邀省委党校闫朦教授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讲座培训。闫教授结合公司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讲座期间,公司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主要措施,并深刻领会了此次讲座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规范自身行为,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切实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牢牢把握“学”的基础,紧紧围绕“做”的关键,找出短板,逐项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把学习任务落到实处,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和今年年初职代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把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组织部  吕冠)

5.jpg

技术处处长石东浪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承诺宣言

6.jpg

省委党校闫朦教授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讲座培训

7.jpg

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8.jpg

安装公司视频会议现场

9.jpg

六公司视频会议现场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集团公司工会举办“书香伴我行”读书征文表彰暨分享发布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