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五辆货车强闯超限站 司机称车超载检查会被罚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6 06:54:45
[摘要]昨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到达现场,看到双向两车道的省道上,由北向南方向接连停着三辆大货车,在第一辆大货车车前停放着检测站的执法车辆。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昨日早上,五辆大货车强闯位于洛南县境内省道上商洛公路管理局尖角超限检测站。检测站用执法车辆将五辆车堵在省道上,其中两辆车未超载交了闯站罚款后放行,剩余三辆车不配合检测,停在路上,影响交通。截至昨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发稿时,这三辆货车仍停在省道上。

  昨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到达现场,看到双向两车道的省道上,由北向南方向接连停着三辆大货车,在第一辆大货车车前停放着检测站的执法车辆。

  通过检测站监控看到,从25日早上7时30分至8时30分,五辆大货车经过,但面对工作人员进站的手势,都没有配合,而是继续直行。“有两辆车被我们拦下后,配合检测后没有超载,根据规定,每辆车罚了1500元后放行。”检测站负责人称,另外三辆一直不配合,堵在这里,其中一车一度将车横在路上堵住了省道。直到交警赶到后责令货车放好位置。

  “我们超载了,所以不进检测站,要不然又要被罚款。”其中一名司机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三辆车是一起的,拉的是硅石,现在他们就这样堵在省道上,具体怎么办得听老板的。但他拒绝提供老板电话。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超限检测

上一篇:13岁脑瘫女孩被弃桥上 爷爷:我已72岁求你们养娃 下一篇:商洛民工盖房时从5楼坠亡 包工头怕担责避而不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