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3岁脑瘫女孩被弃桥上 爷爷:我已72岁求你们养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25 06:46:44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212444p.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昨日清晨,一名睡在木箱子里的13岁脑瘫女孩被发现弃于洛南县城桥上。女孩的爷爷在木箱子里留下纸条:“我已72岁,无法再管娃,求你们养娃”。

  昨日清晨6时40分左右,商洛市公安消防支队洛南大队在外操课过程中,在洛南县柳林桥上发现一名被遗弃的女孩,其睡在一个木箱子里。带队指挥员迅速与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并将女童送至附近的儿童福利院。

  “女孩在木箱子里睡得很香。”昨日下午,现场消防战士介绍,娃看起来没有异常。当他们把孩子送到福利院之后,才发现木箱里还有两张小纸条,通过小纸条,才知道女孩已经13岁了,患有脑瘫。后经医院确认,女孩的确患有脑瘫。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两张纸条是女孩的爷爷写的,还留了100元。第一张纸条上写着:尊敬的好心人,请你代替我将娃送到福利院,我送100元谢你,好人必有好报,叩首拜谢,我是娃的爷爷。第二张上写着:我的孙女生于2003年春,1岁多患脑瘫,治不好,后来父母离婚,不知去向,8年杳无音信,我照管娃已8年,我今年72岁,因老病缠身,无法再管娃,实在出于无奈,只好求你们养娃……娃每天喂两次饭,好消化的食物,换两次尿布,垫布厚一些,晚上用吸管喂些糖水,我向管娃人叩头拜谢,2016年5月23日,娃的爷爷。

  目前,孩子精神状态良好,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柳林桥 脑瘫 木箱子 纸条 洛南县 爷爷 尿布 父母离婚 垫布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