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网络安全宣传车奔赴江苏 扬子江畔架设“安全之盾”

关注 未来网 作者:巩帅 2016-05-26 11:06:13
[摘要]日前,青年之声·网络安全宣传车中国行一路走来驶入淮安,开启了江苏之旅。

  未来网淮安5月26日电(记者 巩帅)日前,青年之声·网络安全宣传车中国行一路走来驶入淮安,开启了江苏之旅。淮州中学的学生们见到期待已久的宣传车非常激动。一名初二的男生和同学们讨论着,“只在网上见过,没想到真实的宣传车比网络图片上还酷!”

网络安全宣传车上,同学们通过VR技术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在网络安全宣传车旁,共青团员代表宣读了《从我做起,构建清朗网络空间—青年之声 美丽江苏“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车中国行”江苏站倡议书》——在此,向全省青少年朋友们、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努力争做守法小网民;自觉遵守文明上网,努力争做文明小网民;自觉传播正确思想,努力争做健康小网民;自觉投身社会实践,努力争做绿色小网民……

  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理念,搭载着宣传车播撒到全国。这辆承载着最新技术,会“变形”的宣传车带给孩子们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

  从北京到河北、河南、天津……一路刮起了网络安全绿色旋风:木马忍者、AR魔镜、跨屏投篮、安全之战等近10个互动体验游戏让同学们大呼过瘾;AR、VR、4D体感、语音识别、大数据可视化技术与网络安全知识相融合,学习如何安全上网,成为了一件“很酷”的事儿……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安全 数据可视化技术 青少年网络 宣传车 变形

上一篇:天津滨海新区走出一条以创新激发内生动力的高速成长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