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男子咸阳打车没理睬的哥拉客 被其追堵拳打脚踢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7 06:43:00
[摘要]包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在咸阳一次平常的打车举动竟然给他招来一场祸端。只因没有乘坐一辆出租车,竟被司机两次开车追堵,并对他大打出手。目前,侯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包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在咸阳一次平常的打车举动竟然给他招来一场祸端。只因没有乘坐一辆出租车,竟被司机两次开车追堵,并对他大打出手。

  5月26日上午,虽然已过去两天,但提起当天的遭遇,包先生仍然满是委屈。

  包先生是外地一所大学的老师,5月24日凌晨零时许,他从河南老家乘火车到达咸阳火车站,打算去机场附近找酒店住下,第二天乘飞机回学校。刚从火车站出来,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过来问他打车不,他以为对方是“黑车”司机没理睬,走到路边坐上一辆出租车。

  包先生说,刚走了一两公里,有一辆出租车突然追上来将他乘坐的车逼停,对方司机下来说:“你为啥不坐我的车?”包先生认出这人正是刚才问他是否打车的那名男子。担心对方会有过激举动,他赶紧催促司机将车开走。过了一会,那辆出租车再次追上来,将车横在他们的车前。那名男子先是把包先生的行李扔在地上,又将他从车内拽出来一阵拳打脚踢。

  包先生出示的照片显示,他的脖子和胳膊上有多处轻微伤痕。

  被打后,包先生报了警,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文林路派出所民警将两人带回调查。经查,5月24日凌晨,包先生和出租车司机侯某因乘车纠纷发生争执,后被侯某殴打,致使其脖子受伤。据侯某称,当时他先和包先生谈了价格,开车过来后,包先生已坐上别的出租车了,一气之下才追的。对于曾和该出租车司机谈过价钱的说法,包先生予以否认。

  目前,侯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打人 黑车 回学校 对方司机 派出所民警

上一篇:泾阳龙泉公社成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