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31省市文化产业资本力排名 陕西排第12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6-05-30 14:14:12
[摘要]陕西在这份排名中被归为第三梯队,排在31省市的第12位。

  国内某调查公司智库5月30日发布的《我国31省市文化产业资本力指数指标设计与研究报告》显示,去年我国31省市文化产业资本力综合指数前三甲依次是北京、广东、浙江,另外排进前十的还有上海、江苏、山东、四川、辽宁、湖南和福建。

  陕西在这份排名中被归为第三梯队,排在31省市的第12位。

  从各项指标来看,陕西在创新融资力和资产融资力两个方面都挤进了前十,但在产业整合力、资本运营李和创意筹资力三项上没有排在前十的位置。

  报告认为,目前第三梯队、第四梯队的21个省市与排在前十的省市在文化产业投融资体系上还有明显差距,可以通过加大政府政策性工具力度、提升资本市场融资功能、积极发展市场化投资主体、推动企业融资能力提升、积极引导产业外资本以及扶持中介服务机构发展等方面来提升区域内文化产业资本力发展水平。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岁男童玩滑板车将老人撞骨折 家长赔偿2.8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