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男子提刀向弟弟索要1.5万元 追打中被弟弟捅死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31 07:00:02
[摘要]父亲去世前,留给母亲3万元。5月29日下午,弟弟刚陪妻子做完产检回家,牛某就拿着一把刀,赶到弟弟家门口要钱。而一直让牛某惦记的父亲留给母亲的3万元,据了解一直都在母亲处,母亲并没有偷偷给弟弟。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父亲去世前,留给母亲3万元。父亲去世后,哥哥怀疑母亲把3万元给了弟弟,屡次要弟弟给他分1.5万元。5月29日,哥哥拿着刀再次要钱并殴打弟弟,结果弟弟夺刀捅死了哥哥。

  36岁的牛某是商洛市商州区夜村镇人,无工作,未婚。去年他父亲去世前,留给母亲3万元。和母亲一起生活的他因母亲经常去弟弟家住,怀疑母亲把3万元给了弟弟,屡次问弟弟要钱,要求给他分1.5万元。

  5月29日下午,弟弟刚陪妻子做完产检回家,牛某就拿着一把刀,赶到弟弟家门口要钱。被弟弟拒绝后,他持刀追打弟弟,弟弟夺过了刀,朝牛某连捅几刀,致其当场死亡。

  村民报警后,警方到弟弟家将其控制,并搜出刀和血衣。目前其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已被商州警方刑拘。

  而一直让牛某惦记的父亲留给母亲的3万元,据了解一直都在母亲处,母亲并没有偷偷给弟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 血衣 商州区 索要 产检

上一篇:丹凤县一砂石车侧翻 母子俩被埋3岁男孩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