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丹凤县一砂石车侧翻 母子俩被埋3岁男孩不幸身亡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9 07:27:52
[摘要]5月28日,在312国道丹凤县商镇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砂石的货车侧翻,倾覆的砂石将一对母子掩埋,3岁孩子经抢救无效身亡,孩子母亲王女士正在抢救。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陈永辉)5月28日,在312国道丹凤县商镇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砂石的货车侧翻,倾覆的砂石将一对母子掩埋,3岁孩子经抢救无效身亡,孩子母亲王女士正在抢救。昨日,据丹凤交警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9时40分许,一辆砂石车沿312国道由东往西行驶至商镇新街口东侧200米处,避让摩托车时发生侧翻,车上砂石将摩托车上一对母子掩埋。“摩托车过马路,到路中间停下了,后又往后退让,为了避让摩托车才发生了侧翻。”肇事货车司机王某称,车辆侧翻后他懵了,清醒后他从驾驶室爬出来,发现母子被砂石掩埋了,就赶紧和赶来的村民用手挖砂石救人。当时还有路人给孩子做人工呼吸。王某还称,“当时我的车速不是很快,车祸发生后,我的头部也受伤了。”

  5月28日晚9时许,在商洛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孩子母亲王女士正在接受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王女士亲属介绍,他们是商镇桃园村人,王女士今年26岁,孩子3岁。王女士当日下午2时许被转至商洛中心医院治疗,已经做了一次手术,主要是肝脏部位受伤严重,目前还正在抢救当中。而她的孩子不幸身亡。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母子 砂石车 王女士 孩子母亲

上一篇:怕挨打不敢回家 商洛10岁男孩雨天躲车底蜷一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