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宜昌一载12名初中生客车侧翻 2学生伤重身亡

社会新闻 荆楚网 作者:王功尚 2016-05-28 16:37:17
[摘要]昨日下午4时50分左右,夷陵区三斗坪镇陡纸路9.5公里处,这辆运送学生的客车发生侧翻。据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路段位于夷陵区三斗坪镇棋盘山村,因为连日阴雨,该路段比较湿滑。

  天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宜昌市夷陵区三斗坪镇,一辆运送学生的客车发生侧翻。事发时车上载有12名初中学生,其中2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夷陵区相关部门证实,昨日下午4时50分左右,夷陵区三斗坪镇陡纸路9.5公里处,这辆运送学生的客车发生侧翻。事发时,车上实载学生12名,司机1名。10名受伤学生分别在三斗坪卫生院和坝区急救中心接受检查治疗,2名学生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路段位于夷陵区三斗坪镇棋盘山村,因为连日阴雨,该路段比较湿滑。事发车辆所载12名学生均来自三峡初中,因周五下午放假,这些学生集体乘坐该客车回家。12名学生中,有6名男生6名女生,年龄均在13岁到15岁。抢救无效死亡的两名学生为一名屈姓男生和一名李姓女生。

  事故发生后,宜昌市副市长王应华等及时赶赴现场协调施救。目前,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客车 初中生 学生集体 夷陵区

上一篇:女子在酒店房间裸睡被工人闯入 店方声明:未看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