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包茂高速陕蒙段一车辆侧翻 两名七旬老太困车内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5 07:48:19
[摘要]“在包茂高速陕蒙段下行线小壕兔附近发生单车事故。看到两名老太太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刘晓宇立即召集路政人员、过路司机等十多人展开救援,十多人慢慢将车辆扶正。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刘美玲)“在包茂高速陕蒙段下行线小壕兔附近发生单车事故。”5月21日14时左右,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五大队接到事故报警电话后立即处警。到达现场后,在路政人员、过往司机等十多名人员的帮助下,被困的两名七旬老人被安全救出。

  据民警刘晓宇介绍,在接到报警后,他与另外一名民警乔捷迅速赶往现场。“我们到现场后看到车辆在路边侧翻,两名七旬老人被困车内,驾驶员韩某急的团团转。”刘晓宇告诉华商报记者,据他们了解,驾驶员由于观察不当,撞在了路旁的一个指示牌上致使车辆发生侧翻。

  看到两名老太太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刘晓宇立即召集路政人员、过路司机等十多人展开救援,十多人慢慢将车辆扶正。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老人被成功救出,其中一名老人没有受伤,另外一人被送上救护车。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车辆 七旬老人 路政人员 驾驶员

上一篇:一个陕北富豪的自我救赎 负债600万卖猪蹄赶夜场自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