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白河县一大货车侧翻撞民房 房内一住户受伤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6-05-20 07:23:51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张小龙)路窄弯急,18米长的货车直接侧翻撞上民房,致一住户受伤,道路也因此堵塞10个小时。

  5月18日上午10时许,一辆车身长达18米、满载38吨火车枕木的六轴半挂货车途经白河县西营镇柳树村一组(冷厚路40公里处)弯道时发生侧翻,货物倾覆在公路旁的一户民房门口,造成民房内一住户受伤。

  接到报警后,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营中队立即出动警力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并对因事故滞留在道路上的车辆驾驶员进行劝导,对西营镇至双河高速路口间道路施行临时交通管制。

  当日14时07分,救援吊车到达现场,对散落一地的火车枕木进行施救,六个小时后道路才恢复畅通。此路段路窄、弯急,事故多发,白河交警提示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谨慎驾驶。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住户 民房 受伤 大货车 白河县 西营镇 弯道 事故多发 司机朋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