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御溪望城小区业主装房 物业收砸墙费5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6-05-31 10:05:12
[摘要]近日,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丰庆路御溪望城小区物业收取小区业主装修费,清运垃圾费400元,砸墙费50元每平方米,不知是否合理?

  装修个房子 物业还要收砸墙费?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丰庆路御溪望城小区物业收取小区业主装修费,清运垃圾费400元,砸墙费50元每平方米,不知是否合理?

  随后,华商报记者就这一情况咨询了西安市物价局。

  5月27日,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御溪望城小区2016年在业主办理装修手续时收取二次墙体拆除垃圾清运费,按每平方50元的标准收取,并和业主签订有 “委托书”,内容为“委托美居物业清理拆除墙体垃圾清运,每平方50元,本人自愿承担垃圾清运费用。”此项收费违反有关文件规定。

  西安市物价局工作人员表示,检查人员已责令该小区物业办立即停止此项收费,并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清退公告,立刻进行清退。同时,要求物业办做好收费公示工作。

  华商记者 杨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房子 物业 还要

上一篇:雷电抵达 汉中未来6小时或出现暴雨冰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