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乐华城88℃温泉乐园六一儿童节活动盛大启幕:六一就要“不童凡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6-01 10:23:06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悉,今年的儿童节主题活动将有三场盛大的典礼。10:00——11:00在园区正门外广场,孩子们可以跟家长一同进行亲子互动游戏,家长带上眼罩,小朋友用语言示意方向,将水果卡片贴在卡通人偶的嘴巴上,如果你们的默契度够高,还有精美的奖品等着你们噢!除此之外,全家还可以齐上阵一同玩沙滩保龄球游戏;12:00——12:30如果你恰好在伊莎贝拉海岸或者戏水天堂,那么你将会体验一场小丑和可爱的卡通人物快闪活动,届时“小伙伴们”会从园区各个地方集结在一起,跟随园内的广播,为大家上演一场儿童舞蹈剧,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相信大家都会沉浸在童年的欢乐时光中;当然,为了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温泉乐园儿童节的快乐氛围,为了继续回味小丑和可爱的卡通人物带来的欢乐快闪,在16:00——16:30的狂欢水寨和彩虹天堂,还有同样的节目在等着大家噢,不仅有快闪活动可以看,而且还有礼物能跟家人一同分享,怎么样,是不是很期待呢?

相关热词搜索: 乐华城 88温泉 乐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