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2016陕西高考期间 宝鸡相关路段限行开辟绿色通道

宝鸡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3 07:13:59
[摘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求各考点门前安排警力,加大对周边道路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考试前后各考点门前及通往考点的主干道道路畅通。宝鸡交警还开辟了“绿色通道”,对持高考《通行证》车辆优先放行,为载运高考试题、试卷的车辆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下周二、周三(6月7日、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来了,为保证考点的交通安全,宝鸡市交警支队提醒,考点门前的文化路南段、新开路南段、东一路、东三路、东五路、话剧团路等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注意绕行。

  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台、渭滨、陈仓大队获悉,今年高考,宝鸡市区共有14个考点,其中,金台辖区有石油中学、斗鸡中学、金台高级中学共3个,渭滨辖区有渭滨中学、长岭中学、烽火中学、新建路中学、五处中学、姜城中学共6个,陈仓辖区有虢镇中学、陈仓实验小学、陈仓高中、陈仓初中、虢镇初中5个考点。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求各考点门前安排警力,加大对周边道路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考试前后各考点门前及通往考点的主干道道路畅通。考试期间,根据实际情况,对沿街学校门前道路采取交通管制和有关限行、禁停、禁鸣等措施,对交通流量大的路段提前分流,努力为广大学生创造舒适、安全的考试交通环境。

  此外,对持有2016年高、中考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优先通行,确保安全。如果发生考生忘带准考证、走错考点等情况,可向交警求助。交警对接送考生的车辆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按照先登记放行、后处理的原则进行处理。

  此外,宝鸡交警还开辟了“绿色通道”,对持高考《通行证》车辆优先放行,为载运高考试题、试卷的车辆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考点 高考试题 限行

上一篇:宝鸡男子无证开车超员被查 不到一月再次无证驾驶 下一篇:全国首台全电控单轨作业车宝鸡诞生 共推出13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