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大荔男子疑身份信息被盗用 名下多辆车及千元罚款

渭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3 07:19:59
[摘要]近日,家住大荔的刘先生日前换驾照时,发现自己名下多了一辆车,同时这辆车还有几个在榆林的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刘永波是大荔县朝邑镇广济村人,“我是2000年考的B照,2010年换的A2照,自己一直没有车,但是驾照每年都会去审。

  华商报讯(记者 陈冰)近日,家住大荔的刘先生日前换驾照时,发现自己名下多了一辆车,同时这辆车还有几个在榆林的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他说,自己从没有过车,也从没去过榆林。

  刘永波是大荔县朝邑镇广济村人,“我是2000年考的B照,2010年换的A2照,自己一直没有车,但是驾照每年都会去审。今年4月20日,我准备去大荔县车管所换照时,却发现自己无端有了一辆车,还有1000多元违法罚款未处理。”刘永波说。

  5月30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刘永波名下这辆车是陕A5××12的蓝灰色奥拓,是从出租车转非营运。这辆奥拓车2008年到2011年间有9个违法记录,地点全都在绥德县和清涧县。其中8个违法记录是监控拍摄的超速、违停和闯红灯,一个是交警现场处罚的违停,这些违法的处罚金额共1100元。

  据了解,从资料上显示,刘永波的住址是大荔县朝邑镇光济村,他名下的确是有辆陕A5××12的奥拓车,这辆车在2011年已经注销,但有违法记录没有处理。车辆信息是没有问题的,也就是说车不会是套牌车。

  刘永波说:“我一直都是开别人的车,也从来都没有去过榆林,这些违法信息怎么来的?我身份证和驾照上的地址都是广济村,但车管所查到的驾照地址却是光济村。所以,我怀疑有人冒用了我的身份信息,办理了一个驾照,还买了这辆车。我准备自己先去去西安车管所,把这些情况搞清楚。”

  警方提醒,如果刘永波认为自己的身份信息被别人冒用了,他可以写一份书面情况说明,然后带着自己的证件到西安车管所。因为车辆上户时,车主会留有身份证复印件,还有签名。刘永波可以通过核实这些信息,来确认是不是有人冒用他的身份信息。如果证明确被冒用,就可以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那些违法罚款也会被处理。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刘永波 交通违法 违法信息

上一篇:渭南市中心医院戒烟门诊 两年半仅18位患者就诊 下一篇:“涉嫌不良贷款”要被“刑拘” 渭南老人险被骗2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