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送考家长请注意 长安南路后宰门等路段流量大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4 07:12:17
[摘要]城东方向:咸宁西路田马路十字,咸宁东路万寿路十字,公园南路北口,公园南路建工路十字,太华路自强路十字,太乙路友谊东路十字,兴庆路友谊东路丁字,太乙路建设路丁字,长乐中路万寿路十字向西。城西方向:制药厂十字,劳动路丰庆路十字,汉城南路大庆路十字,枣园西路汉城北路十字,昆明路汉城路东西双向。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下周二、周三就要高考了,为减少因交通出行给广大考生及家长带来的不便,昨日,西安交警部门根据近期西安城区交通流量情况进行分析,梳理出近期交通流量较大路段供广大考生及家长参考。

  城墙内:五路口十字,北大街双向,后宰门,西七路,北新街,顺城北路。

  城东方向:咸宁西路田马路十字,咸宁东路万寿路十字,公园南路北口,公园南路建工路十字,太华路自强路十字,太乙路友谊东路十字,兴庆路友谊东路丁字,太乙路建设路丁字,长乐中路万寿路十字向西。

  城西方向:制药厂十字,劳动路丰庆路十字,汉城南路大庆路十字,枣园西路汉城北路十字,昆明路汉城路东西双向。

  城南方向:长安南路由南向北,翠华路雁塔西路十字,西影路西延路十字,青龙路雁翔路丁字口,小寨十字四个方向,朱雀路雁塔西路南北双向,电子二路东仪路东西双向,电子正街南北双向,边家村十字。

  城北方向:未央路凤城一路凤城二路由南向北,北关正街向南,未央路凤城五路十字,朱宏路龙首北路十字。

  一环:环城西路向南,水司十字南北双向。

  二环:西二环全段,东二环全段,南二环全段,北二环未央路向南向西方向。

  西安交警提示,高考期间或出现阴天或降雨,考生及家长应提前查看考场,合理设定出发时间和行车路线,尽量选择主干街道通行。其次,各考点将会视情况为送考车辆临时设置泊车位,但鉴于部分考点临近主干街路或狭窄街路,送考车辆乱停乱放会造成交通拥堵,建议送考车辆尽量即停即走,并选择外围停车,现场交警将会对送考车辆作出指挥引导,不遵守现场指挥的违停车辆将被拖移。而对于有考生遗忘准考证或其他紧急情况时,可第一时间向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122。

  西安交警提醒,高考期间驾车出行,途经考点周边路段时,请遵守交通法规,主动做到减速慢行,不鸣笛、不猛踩油门或刹车,严格按照增设的交通标志进行通行,若出行非必要途经高考考场周边路段,请尽量错峰出行。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十字 路段流量 考生 错峰

上一篇:高考期间我省阴天为主 端午后期将再迎降水 下一篇:全国首个传媒法治研究会在西安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