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05辆私家车免费送考生 可拨打电话提前预约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5 07:15:14
[摘要]高考失利没能上大学,是他最大的遗憾。据悉,这105辆送考车全城东南西北均有分布,考生可拨打029-84115797或87561300提前预约,送考车辆将提前规划线路,保证及时安全将考生送达考场。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高考失利没能上大学,是他最大的遗憾。为圆梦,他公司旗下的车辆每年都会成为送考大军的一分子。今年高考,他公司旗下的105辆私家车将再次免费接送考生。

  他叫杜斌,是一家租赁公司老板。昨日上午,公司在西安土门半岛广场举行了送考“誓师”大会。据悉,这105辆送考车全城东南西北均有分布,考生可拨打029-84115797或87561300提前预约,送考车辆将提前规划线路,保证及时安全将考生送达考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可 私家车 誓师 高考 车辆

上一篇:西安万余辆出租车“送考” 考生凭准证可免费坐 下一篇:西联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通知(第二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