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招办致全省高考生一封信:诚信高考光荣

综合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5 07:29:24
[摘要]高考在即,昨日,省招办发出了《致2016届陕西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为学子们送上温馨祝愿,提醒考生诚信高考,规范答题。

  华商报讯(记者 杜娟)高考在即,昨日,省招办发出了《致2016届陕西高考考生的一封信》,为学子们送上温馨祝愿,提醒考生诚信高考,规范答题。

  信中提醒考生,做好考前准备,有备无患。考前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各项信息,牢记考试时间、考点名称及所在考场,要特别注意外语科考试14:45后不得入场的规定,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

  主动接受检查,不携带任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遵守《考生守则》,规范答题。如遇偶发情况,无需惊慌,相信监考老师和考点工作人员会按相应预案及时处置。

  严守法纪,诚信高考。高考期间,我省所有考场将启用电子视频监控、电子屏蔽仪、金属探测器等设备辅助考场管理,监考教师的考场记录、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可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省招办 规范答题 监考教师 提醒考生 考点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通过官网发布一批干部人事任命决定 下一篇:明日为全国爱眼日 学龄前儿童最好半年查次视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