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油价将上调92号汽油或涨8分 西安汽油价逼近6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6-06-06 07:26:41
[摘要]路过加油站时,记得给车去加点油,周三油价要上调。92号汽油一升或涨0.08元,0号柴油一升或涨0.09元,现在西安92号汽油为5.86元 升,若是油价上调后,西安汽油价格将逼近6元。

  本报讯(记者郑伊琛)路过加油站时,记得给车去加点油,周三油价要上调。截至目前数据显示,92号汽油一升或涨0.08元,0号柴油一升或涨0.09元,现在给车加50升油,车主可少掏4元。

  5月25日,国内成品油经历“三连涨”,依据十个工作日一调的原则,根据原油数据监测显示,目前原油变化率已超40美元每桶的“地板价”,6月8日油价上调几乎没有悬念。92号汽油一升或涨0.08元,0号柴油一升或涨0.09元,现在西安92号汽油为5.86元/升,若是油价上调后,西安汽油价格将逼近6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汽油 汽油价格 地板价 原油 柴油

上一篇:疑给车充电引火灾 日化社区私家车占道消防难扑救 下一篇:西联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通知(第二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