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月30日24时油价上调 加满一箱油多8元左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6-11-30 14:12:54
[摘要] 西安天气晴好,开车的市民如果有空不妨提前加油。11月30日华商报记者从多家市场机构了解到,国际油价先扬后抑,不过对国内成品油...

西安天气晴好,开车的市民如果有空不妨提前加油。11月30日华商报记者从多家市场机构了解到,国际油价先扬后抑,不过对国内成品油影响不大,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30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本次油价或上调,这将是今年以来油价的第八次上调。

隆众石化网分析师李彦对华商报记者分析,11月30日24时国内汽柴油价格将分别上调175、170元/吨,折合零售升价汽油上调0.14元,0#柴油上调0.14元 。本次调价是年内第八次上调,2016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八涨五跌十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6年12月14日24时开启。

李彦对华商报记者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调的趋势,而且下调幅度可能会继续扩大。11月30日的OPEC会议即将尘埃落定,而近期伊朗再度生变,对统计数据提出质疑,未必会全力支持限产协议,因为本次会议依然存无功而返的可能。即便最终达成协议,减产幅度也势必不会很大,无法为油价提供持续大涨的动力。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

成品油调价对物流私家车的影响比较大,西安开车的市民将会多花多少钱呢?李彦介绍,近期国际油价的走跌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涨幅。此次成品油价格上调后,私家车主们的费用将会有所增加,按一辆普通私家车计算,加满一箱油将多花8-10元左右。若按行驶公里数计算,此次油价上调后燃油费用同样出现增加,一辆普通私家车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费用将会多花费10元左右。

此外,大型物流运输车辆的燃油费用同样出现上涨,根据隆众测算的数据显示,平均每行驶一万公里,燃油费用将增加520元左右。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汽油 价格 上调

上一篇:"圣诞"未到气氛先到 西安多商场圣诞礼物萌萌哒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