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选聘50名社保基金社会监督员 即日起可报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作者:郑伊琛 2016-06-07 08:02:41
[摘要]为进一步完善西安市社保社会监督机制,西安市人社局向社会公开选聘50名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员。即日起至6月25日均可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西安市公开选聘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员报名表》。

  本报讯(记者郑伊琛)为进一步完善西安市社保社会监督机制,西安市人社局向社会公开选聘50名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员。即日起至6月25日,市民可拨打029-86786456电话报名咨询。

  西安市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员应在西安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介组织、新闻媒体、高等院校等行业工作,并具备选聘条件所要求的专业知识的从业人员(包括退休职工)。原则上年龄应在20至65周岁之间,具有本市户籍,且身体健康,具备参加社会保险监督工作的身体条件,能够投入一定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社会保险监督工作。未受过劳动教养、刑事处罚的人员;没有其他不适合担任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员的情形等。

  即日起至6月25日均可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西安市公开选聘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员报名表》。两种方式可报名:填报《西安市公开选聘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xasbjd@163.com;或下载打印报名表填写后邮寄至: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人社局财务与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处,邮编710002。也可拨打029-86786456电话报名咨询,详情可登录西安市人社局官网查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选聘 社会监督员 社会保险基金 社保基金 报名表

上一篇:高考医疗保障 西安向每一个考点派出急救团队 下一篇:西联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通知(第二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