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西人家小区俩物业供暖费交给谁?新物业备案仍未完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1 07:39:05 编辑:李晨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来的物业在监控室内办公。

  城西人家小区因更换物业产生的矛盾,截至昨日依然未能解决。眼看供暖在即,供暖费却不知道该交给谁,不少住户感慨:“解决问题为什么就这么难?”

  10月31日,《华商报》B01版以“一个小区俩物业供暖费该交给谁”为题,报道了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办城西人家小区业主们面临的难题。11月4日7点多,老物业公司带着30多个人,撬了新物业公司临时办公地的门,小区东门消防通道大门上的铁锁也被撬开。新物业公司的保安队长称一名保安被打伤。环城西路派出所民警处警后,带走十几名男子。

  11月8日晚8时许,该小区多名业主给华商报打电话反映,小区来了五六十人,要对小区换物业的情况入户调查,还来了许多警察维持秩序。但据了解,这次入户调查并未成功。业委会副主任高女士说,“我们业委会是合法的,通过招投标更换物业时,也进行了公示。如果谁有意见,为什么不在公示期提出?”

  据了解,该小区业委会通过招投标选聘的新物业公司,目前尚未在莲湖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物业管理办公室完成备案。“所有资料交给区物业办是11月7日,但目前尚未完成备案。”新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说。

  昨日上午,莲湖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一名负责人表示,对业委会选聘的物业公司进行备案,在莲湖区还是第一次。即便在全市范围内,也只有雁塔区做过这样的备案,所以他们非常慎重。下午,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和新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11日准备邀请相关方面协商。“力求通过协商解决供暖问题。”但如何解决,这位负责人并未表态。

  另据昨日下午6时来自警方的消息,在11月4日早上发生的事件中,有4人被治安拘留。华商报记者 石铮 实习生 潇潇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公司 备案 业委会 莲湖区 供暖费 住房保障 选聘 物业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