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疑中圈套 市民街头被挑衅拉扯中钱包丢失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杨德合 2016-06-07 17:38:57
[摘要]在一次与人莫名其妙的争执拉扯后,王先生发现身上的钱包不见了,经人提醒才知道可能是被刚才那个与自己发生争执的人拿走了。

  在一次与人莫名其妙的争执拉扯后,王先生发现身上的钱包不见了,经人提醒才知道可能是被刚才那个与自己发生争执的人拿走了,此时,回想起事件发生的过程,王先生竟发现处处透着蹊跷。

  6月5日晚9时50分左右,平时为一家超市送货的王先生骑着自己的电动车由胡家庙沿长缨路往西走,在快走到康复路批发市场北口时出了事。“我家就在那附近住,我需要往左拐,所以就提前走到长缨路南边逆行了一段。”王先生介绍,虽然已经接近10点,但路边仍有不少人,当他骑车经过路边一个停放着的摩托车时,出了状况,“骑摩托的那人把自己的脚伸得很长,剩下的路很窄,要想不轧住他的脚过去就得小心翼翼。”王先生说,自己小心驶过,过程中摩托车主语言挑衅,他自己心中不满冲对方牢骚了一句,随即往前行驶,岂料为自己惹了麻烦。骑摩托者快速骑车赶过来,拦停王先生,言语粗鲁,称跟王先生说话却遭不搭理,双方因此发生争执进而拉扯。

  整个过程也就是一分多钟,骑摩托者迅速骑车离开。事情发生突然,还在惊愕中的王先生听到路旁有人提醒,“是不是那人把你东西拿走了?”王先生说,他急忙检查自己的财物,果然发现装有数百元钱的钱包不见了。王先生迅速骑车追往摩托跑走的方向,但已找不到对方。

  随后,王先生回到事发地,不少目击者告诉他,这里经常发生类似的事情,那个骑摩托的其实是故意找事,制造双方拉扯的机会实施盗窃。这时候,王先生回想梳理事件发生的经过,确实觉得骑摩托的人从头至尾在故意挑衅,且得手后迅速逃离,颇为熟练,“希望大家走到这里提高警惕,不要再像我一样中招。”

  据悉,事发后,意识到受骗的王先生曾先后到长乐西路派出所和胡家庙派出所报案,两个所民警也先后赶到现场进行了解。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中圈套 市民 街头

上一篇:陕西6所部属高校招生政策发布 今年有啥新变化? 下一篇:开车门碰死骑车人 阎良一司机涉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