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厨师冒充警察骗女子17万 谎称抓毒贩牺牲玩失踪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6-06-11 08:36:05
[摘要]宁海籍厨师吴某买来假身份证、假警官证,冒充鄞州公安分局警察,骗了一女子17万余元。吴某谎称自己是警察,为了体现真实性,他称自己是“鄞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吴军”。

  宁海籍厨师吴某买来假身份证、假警官证,冒充鄞州公安分局警察,骗了一女子17万余元。记者昨天获悉,吴某因涉嫌诈骗已被鄞州警方刑拘。

  吴某谎称自己是警察,为了体现真实性,他称自己是“鄞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吴军”。唐女士见其头像是一个身穿警服的男人,名叫“人民警察”,朋友圈内也都是关于公安内容的照片,于是就相信了。

  之后,吴某又建立了一个号,自称是“鄞州公安分局吴副局长”。4月初,吴某告诉唐女士,自己近期要去云南出差,称要是找不到他就找他的领导“吴副局长”。几天后,吴某用“吴副局长”身份发消息告诉唐女士,“吴军”在云南抓毒贩牺牲了。这时,唐女士总算看出了破绽,马上向集士港派出所报了案。

  近日,民警在宁海将吴某抓捕归案。查清吴某根本没有投资店面房,唐女士的17.2万元已经被他挥霍掉5万余元。

  网友热议:

  网友 V:

  这厨子还是有点头脑的。

  网友 大胖:

  人傻钱多特好骗。

  网友 绿珠红佛今安在:

  为什么总是有,公务猿,城管,警察,军人,这些总是出现骗女人的新闻,骗财骗色都能行得通!

  网友 bioslzk0:

  有人冒充假和尚,就有人冒充警察,谁叫你们有眼无珠。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冒充警察

上一篇:端午狂欢“泡泡跑” 下一篇:男子生日聚会后同学失踪 怕被找麻烦服药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