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冒充警察交友恋爱 户县男子骗走女友4万元被批捕

西安新闻 西安日报社 作者:高雅 2016-07-30 08:01:41
[摘要](通讯员苏兴斌 记者高雅 实习生 陈雨阳) 王某原是户县某执法单位的正式职工,却终日在朋友面前自称公安民警,并以民警的身份交友恋爱骗取钱财,最终为自己的谎言付出了代价。今年6月底,王某被抓获,他对自己诈骗小李现金及购买的物品共计价值人民币44402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本报讯 (通讯员苏兴斌 记者高雅 实习生 陈雨阳) 王某原是户县某执法单位的正式职工,却终日在朋友面前自称公安民警,并以民警的身份交友恋爱骗取钱财,最终为自己的谎言付出了代价。昨日,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去年8月份,西安姑娘小李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单身男子王某。王某自称是公安民警,小李也向往嫁给警察,于是很快与王某确立了恋爱关系。在相处过程中,王某对小李的关心可谓无微不至,让小李以为找到了未来的伴侣。交往一个月之后,王某以给领导送礼及手头拮据为由,诱骗李某为其购买了价值5299元的苹果手机一部及现金2700元。此后又以审车、给母亲看病及可以办理信用卡套现等多种理由,骗取小李财物,之后王某便失去了联系。

  小李起初只是见不到恋人心中焦急,找到公安分局后才知道该单位并无此人,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今年6月底,王某被抓获,他对自己诈骗小李现金及购买的物品共计价值人民币44402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冒充警察 男子 谈恋爱 女友 小李

上一篇:西安文景路与龙首北路十字路口现局部路面塌陷 下一篇:华粉节开幕第一天 清凉场馆吸引超2万市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