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粉节开幕第一天 清凉场馆吸引超2万市民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30 22:03:34 编辑:刘超 作者:郑唯舒 李振勇 王丹 王蓓 江小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粉节开幕啦!

  什么?你还没参加?那你可亏大啦!

  仅清凉场馆就吸引了2万多市民 特价空调卖“疯”了!

  “快来绿地笔克!又凉快价格又便宜!”今日9点一开馆,大批早早等候在馆外的市民涌进馆内。截止下午6时闭馆,超2万名市民来到“华粉节”,销售额首日突破900万!

抽红包_副本.jpg

  开馆第一单9380元抱走格力空调

  现场特价机型卖“疯”了

  本次华粉节最受欢迎的家电就是空调了。开馆的第一单在20分钟之后便闪电成交:蒋先生9380元抱走格力空调,这任性的成交速度及价格也成为华粉节交易之最。高端商品光速下单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价格实惠!

  上午不到11点,华粉节收银处就被“粉丝们”围了个水泄不通,据本次华粉节财务负责人介绍,今天成交冠军还要属空调。格力、美的、海信几个空调品牌特价机卖疯了,美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截止下午3时,他们已销售空调超百台!颇受粉丝喜爱的民族品牌格力负责人告诉记者,截止下午4时,他们共销售了200多万元,比去年华粉节的交易额增长不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