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文景路与龙首北路十字路口现局部路面塌陷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刘晓云 2016-07-30 08:00:54
[摘要]昨日凌晨,市政巡视人员发现,龙首北路与文景路十字出现路面塌陷,市政部门立刻对塌陷路面进行了紧急围挡,塌陷原因有待查明。由于十字路口的车流量较大,途经车辆的行驶速度也有所减慢,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拥堵,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

  塌陷的路面已被围挡   记者刘晓云 实习生王巧 刘如梦 张和摄

  本报讯 (记者刘晓云 实习生王巧 刘如梦 张和) 昨日凌晨,市政巡视人员发现,龙首北路与文景路十字出现路面塌陷,市政部门立刻对塌陷路面进行了紧急围挡,塌陷原因有待查明。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塌陷处刚好位于快车道上,周围已被醒目的黄色围栏围住,市政人员对塌陷处进行看管,旁边井盖下的积水基本上已抽完,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在修理井盖下漏水的管道。由于十字路口的车流量较大,途经车辆的行驶速度也有所减慢,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拥堵,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塌陷原因还不能确定,因为十字路口的管线复杂,关系到天然气、自来水、电力等方面,现在先处理好漏水的问题,再对其他方面进行排查,看究竟是什么原因。”市政人员说,漏水可能是管道螺丝生锈、松动导致的。

  据了解,此十字路口处前两天也因暴雨出现过小面积的路面塌陷,被淹后的路面因地基不稳,管线易损坏,加之车流量大,就会造成二次塌陷。相关部门要对塌陷原因作出全面分析,彻底解决塌陷问题。现在塌陷原因还在查明中,希望能尽快恢复路面,给大家一个通畅的交通环境。

  (奖励线索提供者孙先生50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塌陷原因 文景路 塌陷路面 龙首 北路

上一篇:街头难觅修车点存车棚 自行车修理工陷"生存窘境" 下一篇:华粉节开幕第一天 清凉场馆吸引超2万市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