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北一活动板房突起火 火情危及附近高压线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02 07:17:23
[摘要]昨日上午10时20分许,西安城北一工地活动板房突然发生火灾,快速蔓延,将附近广告牌及上方电线、光缆引燃,进而危及上方数米处的高压线。华商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火势较大,并将旁边广告牌及上方电线、光缆引燃,在微风中,火势迅速蔓延。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昨日上午10时20分许,西安城北一工地活动板房突然发生火灾,快速蔓延,将附近广告牌及上方电线、光缆引燃,进而危及上方数米处的高压线。消防官兵接报后赶赴现场,疏散群众,切断电源,紧急灭火。

  火灾发生在龙首北路与文景路十字东北角的建筑工地。“火势很大,附近有变压器,还有很多电缆线。”目击者李先生说,有好几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交警在附近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

  华商报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火势较大,并将旁边广告牌及上方电线、光缆引燃,在微风中,火势迅速蔓延。更令人揪心的是,火场顶部有高压电线经过,下方燃烧的火苗威胁着高压线的安全。消防官兵立即紧急疏散周围群众,联系供电部门切断电源,20分钟后成功断电,开始扑救。

  上午11时19分,现场明火基本扑灭。部分消防官兵继续处置现场余火,在确保不会造成复燃后离开。据消防官兵介绍,此次火情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因处置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官兵 高压线 板房 供电部门 文景路

上一篇:雁鸣湖公园昨免费开放 “水上飞人”让人大开眼界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