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一货车隧道内自燃 十天高速安康白泉段交通管制

安康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06-12 07:37:02
[摘要]6月10日 20 : 15左右,一辆安徽牌照的半挂车行驶至十天高速安康段白河至安康方向庙沟隧道时,车辆自燃引燃所拉货物,车辆驾驶员及一名随车乘员及时逃离现场并报警。”安康高交大队民警介绍说。

\

   事故现场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6月10日20:15左右,一辆安徽牌照的半挂车行驶至十天高速安康段白河至安康方向庙沟隧道时,车辆自燃引燃所拉货物,车辆驾驶员及一名随车乘员及时逃离现场并报警。

  隧道消防栓无水影响救援

  接到报警后,安康高速交警、路政、消防立即赶赴现场扑救,高速交警和路政为确保救援安全,暂时关闭了旬阳收费站,在旬阳神河收费站和安康东服务区对上下行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从旬阳到安康方向的车辆被分流到316国道通行。

  当晚22:00许,记者在事发隧道看到,隧道内浓烟滚滚,安康市消防支队共出动6辆消防车辆和20多名消防官兵在现场进行扑救,因事发隧道消防栓没有水,消防车需从远处取水,影响了救援进度,23:00明火才被扑灭。

  拉载货物中有7.5吨润滑油

  安康高速交警初步调查,6月10日20时15分许,安徽省淮北市驾驶员门某(持A2驾驶证)驾驶皖F77472(皖F8671挂)半挂车,拉载36吨左右货物(货物为日用百货以及7.5吨的润滑油),行驶至十天高速白河至安康方向庙沟隧道内(170km+200m),挂车自燃起火,未造成人员伤亡,截至23:00明火被扑灭。

  明火被扑灭后,安康高速交警、路政驾驶警车和路政车辆引导,对滞留车辆进行单幅双向间断放行,同时安康高速交警和高速路政、养护进行现场清理,6月11日8时现场清理完毕。

  高速集团白泉分公司旬阳管理所负责人告诉记者,货车自燃导致约有400米隧道损毁,其中140米隧道2厘米厚的保护层脱落,需进行抢修后才能恢复通行。

  车辆可择路绕行麻安高速

  安康高交大队和高速集团白泉分公司路政大队6月11日发布了关于对十天高速白泉段采取交通管制的通告:因十天高速公路白泉段K170+000m庙沟隧道内发生车辆自燃火灾事故,由于隧道损毁严重,暂不具备通行条件,需要抢修,为确保过往车辆的行驶安全,决定自2016年6月11日12:00起,对十天高速公路白泉段K158+000m至K184+000m实施(临时)道路交通管制,单幅间断放行,请过往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听从交警路政指挥,建议择路绕行。

  “十堰与安康之间往返的车辆可择路绕行麻安高速。”安康高交大队民警介绍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白泉 高速交警 隧道 交通管制 货车

上一篇:安康扫码租自行车3天被叫停 车管中心:为安全考虑 下一篇:汉阴一珠宝柜台失窃嫌安保不力 "养猪维权"被行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