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将打造30条陕西特色美食商业街区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嘉 2016-06-12 08:23:27
[摘要]省政府网站近日对外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国内贸易流通现代化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到2020年基本形成规则健全、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监管有力、畅通高效的内贸流通体系和比较完善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王嘉)省政府网站近日对外发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国内贸易流通现代化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到2020年基本形成规则健全、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监管有力、畅通高效的内贸流通体系和比较完善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按照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和全国流通节点城市布局规划(2015-2020年),以西安国家级流通节点为枢纽,将西安打造成集商品集散、交易、配送、服务和价格形成等功能为一体的中西部商贸流通中心。到2020年,打造30条陕西特色美食商业街区,2016年力争建成运营10条;继续实施“陕菜品牌创新工程”,认定陕菜“品牌店”“示范店”200家以上,搞好“陕西美食探秘之旅”活动,鼓励陕菜企业走出去,提高陕西餐饮的市场影响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特色美食 示范店 品牌店 法治化营 打造

上一篇:明年延安有望喝上黄河水 延水关"吃掉"95%泥沙 下一篇:陕西省高考网上阅卷将实行“一题多评”确保公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