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省今明年拟开工16个高速项目 2020年县县通高速

综合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16 07:03:36
[摘要]“十三五”期间,我省共安排28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建设总里程1896公里,目前已开工建设9个,建设里程582公里,未开工项目19个,建设规模1414公里,至2020年底通车27个项目,届时我省高速公路里程将突破6500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

  华商报讯(记者 白丁)昨日,我省加快高速公路建设专题会议在省政府召开。

  相关新闻:陕西:未来五年内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市市通高铁

  “十三五”期间,我省共安排28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建设总里程1896公里,目前已开工建设9个,建设里程582公里,未开工项目19个,建设规模1414公里,至2020年底通车27个项目,届时我省高速公路里程将突破6500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

  华商报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我省今明两年开工建设的16个项目是:今年8月开工宝鸡至坪坎项目;9月开工平利至镇坪、陕甘界至陇县2个项目;10月开工安康至岚皋项目;11月开工绥德至延川、清涧至子长2个项目;12月开工太白至凤县、西乡至镇巴2个项目,建设总投资701亿元。明年一季度计划开工合阳至铜川、旬邑至凤翔2个项目;二季度计划开工延长至黄龙、旬邑陕甘界2个项目;三季度计划开工西咸环线南段、蒲城至黄龙和吴起至华池3个项目;年底前开工子长至姚店项目,建设总投资684.5亿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高速公路建设 开工项目 高速公路里程 十三五

上一篇:“一带一路”给陕西带来大变化 企业开始尝到甜头 下一篇: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 陕美力源一羊奶粉菌落总数超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