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首家24小时汽车票自助购票厅昨运行 购票仅1分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2-06 07:11:32
[摘要]半夜下了火车,想到汽车站买第二天出行的汽车票,可车站已经下班了,无法购票。

  半夜下了火车,想到汽车站买第二天出行的汽车票,可车站已经下班了,无法购票。以后就不用担心了,昨日起,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通24小时购票服务,想要买票的旅客,随时都可以到24小时自助购票厅买汽车票啦。

  “一般来说,客运站晚8点发完班车后就下班了,如果有旅客想在8点之后买票,只能第二天再来。加上我们的位置就在火车站附近,有些旅客在夜间抵达西安,没有24小时售票点很不方便。”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客服部副主任刘春波介绍说,为方便旅客,设置24小时售票厅的想法应运而生。

  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陕西省内第一家24小时汽车客运自助售票厅终于正式交付和使用。昨日,华商报记者在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看到,该自助售票厅就在火车站正对面,从火车站一出站就能看到。里面有7个自助售票机,华商报记者尝试用自助购票机购票,选择目的地,点击购票,刷身份证,选择支付(有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支付手段),不到一分钟,就能成功购买汽车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购票 汽车票 自助售票机 支付宝 我省

上一篇:矿山路一廉租房建好4年未启用 回应:年底摇号 下一篇:西安拟定草案:电梯广告收入拟列入电梯专项经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