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矿山路一廉租房建好4年未启用 回应:年底摇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2-06 07:09:31
[摘要]家住西安市矿山路老人仓村的楚先生反映说,家附近的矿山路安居工程小区已经建好4年了,不知为何迟迟没有动静。

\

  家住西安市矿山路老人仓村的楚先生反映说,家附近的矿山路安居工程小区已经建好4年了,不知为何迟迟没有动静。

  楚先生向华商报热线反映说,自己居住在矿山路老人仓村,一直关注着村旁廉租房建设的情况,可眼看着这安居工程小区的8栋楼已建成4年了,不知为何却一直未启用,让想申报的人等得着急。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老人仓村,在该村西边和南边,看到8栋标注着“陕西安居”的灰色大楼,每栋20层左右,约有四五百套房子。村子西边的小区大门封着,里面也没有人。村子南边的小区门开了条缝,记者推门进去,发现这边有工作人员在看门,问及小区何时投入使用,这位工作人员说,他们是施工方,这个小区是在2012年前后盖起来的,不清楚什么时候启用。

  为何这栋楼盖好了4年都未投入使用?西安市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由于该项目周边市政道路等配套相对滞后,一直没有达到使用的条件,此事已引起西安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加紧协调道路、天然气、水、暖等管理方施工,“目前这个小区的配套基本到位,预计12月底开始摇号分配。” 华商记者 毛蜜娜 摄影 邓小卫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矿山路 安居工程 天然气 市政道路 此事

上一篇:全国367家景区受国家旅游局处理 西安8家榜上有名 下一篇:陕首家24小时汽车票自助购票厅昨运行 购票仅1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