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鱼化工业园富源三路贯通 西宝疏导线中段变畅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06-16 07:23:20
[摘要]6月15日记者从西安市政部门获悉,经过三年多的施工,位于雁塔区鱼化工业园内,全长1.7公里的西安富源三路工程全线贯通,从而解决了西宝疏导线中段长久以来道路狭窄、承运能力差、极易拥堵的问题。

\

   市政工人进行贯通前最后的沥青面层摊铺工作

  本报讯(记者文锦)6月15日记者从西安市政部门获悉,经过三年多的施工,位于雁塔区鱼化工业园内,全长1.7公里的西安富源三路工程全线贯通,从而解决了西宝疏导线中段长久以来道路狭窄、承运能力差、极易拥堵的问题。

  西安富源三路市政工程南起科技路西段,北至昆明路,全长1759.594米,为雁塔区鱼化工业园内、和平工业园内的主要交通道路。该工程从2013年4月进场施工,计划今年6月中旬贯通。

  宽阔通畅,洁净美丽,路、灯、景观合而为一,该道路的贯通,成为了城市的又一道风景线。不仅解决了西宝疏导线中段长久以来易拥堵问题,为鱼化工业园、和平工业园的交通运输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还解决了沿线厂区及行政村长久以来的天然气、自来水、电力的供给问题和雨、污水排放问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工业园 富源 鱼化 西宝 全长

上一篇:西安今年将公开重点领域、公共监管等十类信息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