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怀疑丈夫有外遇 报警求警察帮忙捉奸做证明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王锦 2016-06-16 17:11:49
[摘要]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王锦)昨日( 6月14日)上午10时许,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西区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彩虹小区有人报警称家中被盗。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王锦)昨日(6月14日)上午10时许,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西区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彩虹小区有人报警称家中被盗。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门口站着一名50多岁女子,据她称刚刚看见有人鬼鬼祟祟的跑到房子里去了。而当民警叫开门后,确实发现了一名女子胡某,但却并不是什么小偷。

  据了解,胡某是这间房子的真正主人,并且和报警女子也认识。此时,报警女子一脸慌张,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才道出实情。

  原来,该报警女子和丈夫是二婚夫妻,最近两人经常因琐事闹别扭,于是便怀疑丈夫和同在一个小区住的女子胡某有“异常交往”。为了证实自己的幻想和猜测,她便报假警谎称家里被盗,想借警察之手打开“情敌”的家门,但丈夫根本没在现场。

  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该女子为了以一己之私报假警,视法律为儿戏,严重浪费警力,其行为将受到处罚。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它方式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报警 丈夫有外遇 捉奸 情敌

上一篇:西安城中村村民租地养羊 面包车拉羊们进城卖奶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