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一小伙沙坑溺水身亡 出事沙坑最深处达6米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19 07:32:43
[摘要]昨日下午3时左右,临潼区行者街办行北大桥南岸西侧,一名年轻男子在采沙坑里溺水身亡。

  华商报讯(记者马虎振)昨日下午3时左右,临潼区行者街办行北大桥南岸西侧,一名年轻男子在采沙坑里溺水身亡。晚7时许,尸体被打捞上岸。

  附近一村民介绍,他家就在事发地不远处。事发地原来是耕地,因采沙形成了很大的水坑,离附近河道还有一段距离。听说下午三点左右,三四个年轻人一起去玩水,有一名22岁左右的小伙溺水,溺水者是河对岸北田街办田严村人。

  事发后,辖区街道办、派出所、消防部门以及附近村民,有很多人到现场开始组织打捞。一直到晚上7点多,才把人打捞上来。法医在现场对遗体进行了勘察。

  村民说,村子附近因采沙形成的大坑很多,有的水很深。出事的这个沙坑,最深处达到6米。

  公安临潼分局西泉派出所值班人员证实,辖区内当日下午的确发生溺水身亡事件,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溺水身亡 小伙 村民 派出所 采沙

上一篇:航天大道水泥罐车突转向撞倒电动车 婆媳俩1死1伤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