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5岁男子回家途西安后失联 民警陪湖南姐妹找爸爸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06-20 07:22:32
[摘要]她们的爸爸曾君成因患肝病准备回老家治疗,6月8日途经西安时入住在火车站附近一家宾馆,当晚11时,走出宾馆后再也没有回来。

\

   姐妹俩在派出所等候消息

  6月19日是父亲节,来自湖南娄底的曾晓芳和姐姐,冒着高温在西安四处寻找其失联已经10天的爸爸。她们的爸爸曾君成因患肝病准备回老家治疗,6月8日途经西安时入住在火车站附近一家宾馆,当晚11时,走出宾馆后再也没有回来。

  “父亲节 但愿能够找到爸爸”

  昨天上午,一位市民给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打来电话说,“我早上在北郊尚稷路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从体貌特征看有点像你们这几天通过微博寻找的湖南娄底男子曾君成,但我不敢确认。”挂断电话后,民警立即通知连续多天在西安寻找父亲的曾晓芳姐妹俩,并通过多方继续寻找曾君成。一路上,小曾姐妹俩颇为激动地说,“今天是父亲节,但愿能够找到爸爸。”但由于尚稷路周边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她们在附近的大街小巷边走边向路人打听,但都说没有见到过。后来赶往西安市公安经开分局尚稷路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民警了解完详细情况后,调取辖区监控展开查找。由于群众提供的信息不太确切,姐妹俩仍在民警陪伴下继续寻找爸爸。

  面对当日唯一一个希望破灭后,妹妹小曾哽咽着说,父亲名叫曾君成,55岁,湖南省涟源市金石镇人。今年5月份从老家来到陕西靖边一建筑工地打工后一直没有回家。6月9日,她接到父亲的电话,但通话的却不是父亲本人,而是西安市东七路一家旅馆的服务员。对方说父亲6月8日晚入住他们旅馆,当时只登记一晚,可第二天早上始终不见其办理退房手续,服务员敲门也没有人应答,他们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后,屋子里空无一人,但入住时携带的行李都在房子里。

  父亲在靖边打工 患有肝病

  6月9日下午,西安市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接到小曾从湖南娄底打来的电话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辖区这家旅馆了解情况,发现小曾父亲的身份证、现金、衣服以及其他物品都在房间里,民警调取旅馆及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小曾的父亲6月8日晚8时许登记入住酒店,晚上11时许拿着一个水杯走出了宾馆,此后再未发现其返回。当天晚上,派出所通过微博发布寻找曾君成的信息,民警、市民、网友广泛传播,但反馈回来的信息非常有限。民警又调取辖区里的所有监控视频,发现曾君成当晚走出宾馆后,曾来到火车站出站口的西八角亭,在这里转了两圈后,就从监控中彻底“消失”了。

  提起父亲的状况,小曾哭着说,6月10日,她和姐姐赶到西安,在爸爸入住的旅馆见到了所有行李,其中从包里发现了爸爸准备6月9日从西安坐火车回老家的火车票和一张诊断病历,上面显示肝硬化待查,但爸爸从来没有给家里人说过自己病的事情。她们姐妹俩都已成家,家里还有母亲和弟弟,爸爸这几年一直在外打工养家。6月14日,她和姐姐来到爸爸此前打工的靖边一家建筑工地。工地负责人说,爸爸6月4日干活时不小心摔了一跤,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第二天到靖边县医院做了B超检查,被诊断为肝硬化有待排查,医生建议他住院治疗,爸爸嫌不方便就返回了工地。工地考虑到爸爸的身体状况,就给爸爸结算了工钱,让他回家治病。

  面对极度悲伤的小曾,民警反复安慰后说,小曾的父亲曾君成,身高1.6米左右,偏瘦偏黑,颧骨突出,出走时上身穿灰色带领秋衣,下身穿黑色长裤,脚穿黑色皮鞋。大家如果见到过,请及时拨打电话87381519(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89620068(站前警务站)、18591787099(胡警官)联系,也可拨打电话15197862282和小曾联系。

  文/图本报记者李永利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湖南娄底 父亲节 小曾 派出所

上一篇:娄勤俭答复网民留言:扰民迪吧停业 断头路将打通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