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兰州民警遭人驾车冲撞牺牲 民众夹道送行(图)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6-12-03 20:10:45
[摘要]原标题:兰州一民警被嫌疑人驾车疯狂冲撞牺牲 民众送行(图)12月3日,兰州市公安局为在围捕盗车犯罪团伙牺牲的民警李钢举行悼念及追思活...

原标题:兰州一民警被嫌疑人驾车疯狂冲撞牺牲 民众送行(图)

12月3日,兰州市公安局为在围捕盗车犯罪团伙牺牲的民警李钢举行悼念及追思活动。当地官员、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民众在灵车行驶的沿途列队,为这位人民好警察送行。

围捕盗车犯罪团伙的兰州民警李钢离世4天之际,兰州市公安局3日在当地为其举行悼念及追思活动。

当天,李钢的灵车从兰州市公安局出发,途经中山铁桥、雷坛河桥、七里河区小西湖公园、华林山路坡口,最终到达兰州市殡仪馆怀远厅,当地官员、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民众沿途列队,为这位人民好警察送行。

怀远厅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忠诚卫士临危不惧,不朽英灵巍峨丰碑”的悲壮挽联悬挂在两边的立柱上。英雄李钢的遗体安放在黄色菊花丛中,照片上身着警服的他一身正气,目光犀利、炯炯有神。

“李钢同志在危险困难面前,挺身而出,用铮铮铁骨践行了他为公安事业甘洒热血的誓言;他用头顶的警徽和一颗为民爱民的赤诚之心,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旗帜和不朽的丰碑!”兰州市公安局政委黄大功的一席话,引发众人追忆英雄生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钢 民警 兰州市 工作 人民警察

上一篇:内蒙古赤峰市一煤矿发生爆炸已死亡17人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