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线杆折断电缆横在路上阻碍交通 临潼民警托举钢缆半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2 19:17: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线杆折断电缆横在路上阻碍交通,辖区民警变“人肉电线杆”托举钢缆。

  8月19日晚21时许,公安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相桥办1号路,因电线杆折断电缆横在路上,车辆无法通行。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过现场查看,民警发现折断的电线杆为通信光缆专用电杆。为了确保群众正常通行,民警在联系电信部门后变身“人肉电线杆”,托举起钢缆,引导群众有序通过,期间路过该路段的40余名私家车主纷纷为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半小时后,电信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民警配合工作人员立即对隐患进行了清除,恢复了道路畅通。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记者 蒲阳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电线杆 托举

Top